暴走编程

Just Do IT

重来

以前写的博客,很久没备份,很久没更新,托管服务商(dotnet-host.com)(被黑客??)也玩消失了,资料貌似找不回了,那就重来,不能浪费这个域名,之前的域名(blog.pcme.info)就转发到当前(blogger.pcme.info)域名了,最近工作上事情有些麻烦,明天有做不完的事情,其实也没做多少事情,这种感觉不太好,这是让我感觉到时间管理的重要性,当然这样需要大家一起来管理时间,各自有计划的工作,才能有效提高效率,开心的是前几天去了香港,当然主要不是去玩,而是把macbook带回来了,这下就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了,空闲之余就可以学学ruby、python、rails、还有object C,扩展下自己的视野,这也算是我的娱乐了,哈哈…

今天还要奖励下小芳同学把网络弄好了,虽然我觉网速不够,不过那个价格还挺便宜的,就要求不那么高了,好好学习天天向上,其次早睡早起,生活有点规律。